结直肠癌手术的类型

患者信息

什么是结直肠手术?

结直肠手术是普通外科的一个分支,专门治疗影响结肠、直肠和肛门的疾病。结直肠手术最常用以治疗结直肠癌,结直肠癌是新加坡最常见的癌症。

新加坡的结直肠手术大多使用微创技术,因为微创技术在疤痕、不适感和并发症风险方面提供了更好的结果。

Colorectal Surgery in Singapore

目的

结直肠手术可以治疗大量的结肠和直肠疾病,从痔疮等良性疾病到炎症性肠病和结直肠癌等更具侵略性的疾病。

在新加坡进行结直肠癌手术,最好是选择经验丰富、受认证的结直肠外科医生,因为他们对这种疾病有深入的了解,并能根据每位病患的个人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类型。

新加坡结直肠手术

结直肠癌,又称直肠癌、肠癌或结肠癌,是指大肠长出恶性肿瘤。在新加坡,它是男性中最常见的癌症,是女性中第三常见的癌症。虽然很常见,但结直肠癌在早期阶段是可以通过手术、化疗和放疗进行治疗的。

如果在早期发现,结直肠癌的存活率高达80%至95%。然而,如果不加以治疗,癌症会侵入附近的淋巴结和肝脏等其他器官。

结直肠癌腹腔镜手术

结直肠手术可以通过传统方式(开腹手术)或使用腹腔镜(微创)进行。腹腔镜手术不用在腹部开一个长长的切口来接触器官,只需要开一个小切口,通过这个切口插入腹腔镜(通过一个小灯和摄像头将清晰的图像传送到观察屏幕上)和其他微型手术器械。这使得手术后的疼痛和出血量最小化,恢复速度明显加快。

结直肠癌手术程序

在新加坡,根据癌症的严重程度和位置,医生可以选择进行不同类型的结直肠手术,其中一些包括:

部分结肠切除术

回肠切除术

经腹会阴直肠切除术

直肠乙状结肠切除术

全腹腔结肠切除术

全直肠切除术

何国申结直肠外科诊所是新加坡一家知名的结肠镜检查诊所,这里提供全面的诊断和治疗服务,包括结肠镜检查,以处理各种结直肠疾病。

与结直肠外科顾问医生何国申医生预约,请致电6737 2778.

任何症状都不算晚及早发现有助于挽救生命

欲知更多或进行预约,请致电(+65) 6737 2778

请填写以下表格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

*
*
*
*
*

我们的护理团队会全程陪伴您。我们致力以关怀、体贴和尊重的方式为病患提供最高质量的外科护理,以确保您恢复健康。

结肠镜诊所:何国申结肠外科医生

伊丽莎白山,伊丽莎白医院#12-09,新加坡邮区228510

营业时间:

星期一至星期五 : 9am - 1pm, 2pm - 5pm
星期六 : 9am - 1pm
休息 : 星期天及公共假期